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2018年电力仿真培训委员会常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作者:教务处 浏览:

 

       为做好2018年下半年电力仿真培训委员会工作,促进仿真培训工作更好的发展,6月26-28日,由我校教务处电力运行仿真中心承办的2018年电力仿真培训委员会常委会在我校召开。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技能鉴定与教培中心副主任白俊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技能鉴定与教培中心处长潘劲松,我校副校长关晓辉,40余位电力仿真培训专家参加了会议。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电力仿真培训委员会主任马永光主持会议。

       关晓辉在致辞中对电力仿真培训委员会常委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东北电力大学仿真教学和培训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专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关晓辉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电力运行仿真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将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虚心向各位专家学习请教,进一步加快仿真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使我校的仿真教学和培训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以便更好为电力行业的发展提供服务。    

       白俊文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对仿真培训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根据国家电力发展的新形势,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把仿真培训工作开展的更好。

       本次年会通报了2017年度电力行业仿真培训基地年检结果;介绍了2018年电力行业仿真培训基地申报初审情况;布置了2018年电力行业仿真培训基地评估、复查工作;安排电力行业仿真培训标准制定、电力行业团体标准申报立项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

       6月28日上午,与会专家参观了我校电力运行仿真中心,对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教务处供稿)

 

IMG_0093.JPG

关晓辉致辞

 

IMG_0094.JPG

白俊文致辞

 

IMG_0095.JPG

马永光主持会议

 

IMG_0092.JPG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