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已故离休老党员金顺金同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

 

       6月1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已故离休老党员金顺金同志座谈会”,30余名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姜青云主持。

       座谈会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向已故离休老党员金顺金同志默哀。随后,由离休党支部书记常遵书宣读金顺金同志生平事迹。离休老干部杨忠、退休党员马国珍、武宗生、刘继杰、常遵书、宫永航等先后发言,回顾了金顺金同志生前工作中坚持原则、严细认真,生活中严于律己、乐于助人的感人事迹。文革中,家遇不幸,但始终相信组织,对党无限忠诚,特别是去世前立下遗嘱,从俭办丧事,不告诉任何亲朋好友、不给单位添麻烦,并委托儿女替她再缴一年的党费,体现了一名有70年党龄老党员的高尚情操。

       最后,姜青云总结发言,逝者已矣,但精神永在,我们学习金顺金同志,就是要学习她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学习她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的精神;学习她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品格;学习她坚贞不渝、忠诚于党的品德。望全体党员同志们,以金顺金同志为榜样,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团结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本次活动,反响很大,与会党员很受震撼,收到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党员的教育、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离退休党委供稿)

 

座谈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