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学生在吉林省首届“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12日上午,由吉林省人社厅主办,吉林省人社宣传中心、中国吉林网、长春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2017年“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颁奖典礼在省人社厅举办。

       在校团委的积极宣传组织下,由我校高海涛、于刚老师指导的调研论文《高校大学生团队助力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路径探索研究》获大赛一等奖。

       2018年,校团委、人事处将组织我校学生团队积极参加吉林省人社厅主办的 “吉林人才 创业创新”大学生暑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发掘典型人物、事迹故事、现象经验等,助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稳步发展。

(校团委、人事处供稿)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