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作者:学生工作部 浏览:

      6月13日上午,全省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在省宾馆举行。副省长安立佳出席会议。

      大会对近年来在该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0—2017年度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并被推荐报送“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我校历来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按照“完全自愿,真正无偿”的模式组织献血,将无偿献血作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引导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我校无偿献血之所以能取得良好的成绩,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奉献与参与。回顾近几年的献血工作,我校献血人数逐年增多,东电师生用浓浓的热血,传递东电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了东电师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今后,学生工作部将以此次殊荣为契机,总结经验,继续前行,将无偿献血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在大学生中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证无偿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 张鹏/审稿 王延鹏)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