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作者: 浏览:

       6月13日下午,我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蔡国伟,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王延鹏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对学校的教育与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他们或结合自己专业实际,或根据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对学校的整体发展定位与规划、课程设置、教育教学活动、人文素质培养、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毕业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对外宣传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并对大家的建议和关切进行了现场解答。

       蔡国伟在讲话中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很全面,具有建设性,学校将高度重视同学们所提出的建议,统筹协调解决,积极落实。他指出,2018届毕业生是中国梦的建设者、亲历者,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学们要确定未来发展的人生方向,探索走向成功的方法,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守底线,传播正能量。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个同学的努力,学校同样也会为大家提供很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为自己的未来不懈奋斗,实现人生的梦想。最后,蔡国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撰稿 陶士云/ 摄影 殷维/审稿 高海涛)

蔡国伟讲话

王延鹏主持座谈会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