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与沈阳工程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9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6月7日下午,我校与沈阳工程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思成会议厅举行,沈阳工程学院校长芮小苗,副校长韩伟等领导;我校校长蔡国伟,副校长王建国,党委常委、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党委常委、研究生部主任、学科办主任孙灵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蔡国伟对芮小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取得的成就、“十三五”发展目标及战略规划,同时盛赞了沈阳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并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各取所长,共同进步。

       芮小苗简要介绍了沈阳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誉,他指出了学校在发展中仍需要克服的障碍与困难,充分肯定了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意义,提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开展合作,实现共同进步的愿望。

       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校内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构建、学生实践技能培训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签约仪式上,蔡国伟、芮小苗代表双方签约。

       当天,芮小苗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实验室,8日上午,沈阳工程学院各职能部门深入我校对口部门进行了实地调研。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蔡国伟、芮小苗代表双方签约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