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科大讯飞吉林公司总经理徐艺华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5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4月24日下午,科大讯飞吉林公司总经理徐艺华一行来到我校,同我校就人工智能科技应用、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座谈,校长蔡国伟,副校长王建国、关晓辉,党委常委、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 蔡国伟代表学校对科大讯飞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广阔的领域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彼此的进一步发展。王建国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远景规划等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情况、取得成果。

       徐艺华重点介绍了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在产品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上,双方就在AI+教育应用开展合作研究、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科大讯飞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双方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进步发展,为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造了有利条件。

(党委宣传部供稿)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