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运动队参加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5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我校网球队在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中包揽了男子组全部四枚金牌,校排球队获得排球比赛男子甲组冠军,创造了我校参加吉林省运会最佳成绩。

       吉林省运会是由省政府主办的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范围和影响最为广泛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一届。高校组以全省各普通高校为参赛单位,设有甲组(普通学生组)和乙组(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员组)共13个项目。

       本次吉林省运会,我校组队参加了速度滑冰(乙组)、乒乓球(甲、乙组)、男篮(甲组)、网球(甲、乙组)、排球(甲组)比赛。校网球队在主教练郭金寰、王尔西带领下,男子网球队包揽了甲组团体、甲组单打、乙组团体、乙组单打全部冠军,女子网球队取得乙组团体季军、甲组团体第四名好成绩;校男子排球队在主教练郎瀚超带领下获得甲组冠军;校速度滑冰队在主教练徐丽君带领下获得男子乙组500米亚军、3000米亚军,女子乙组500米季军、1000米季军;校乒乓球队在主教练朱莉莉带领下获得乙组男团季军、甲组女团第六名;校男子篮球队在主教练杨龙带领下获得甲组第五名。

       我校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文明友好的优良作风,精湛的技术水平得到了省教育厅、省学生体育协会、大赛组委会和兄弟院校的一致认可,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和好评。

       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完善学校课余训练竞赛体系,各运动队常年保持业余训练,坚持普及与提高的原则,营造全校师生共同支持和关心学校体育的良好氛围,此次参赛是对近年来我校体育教学和训练以及阳光体育开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 后续比赛中,我校还将参加羽毛球、足球、健美操、田径等项目的比赛。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党委宣传部供稿)

 

速度滑冰队队员袁源艺(左)陈亮宇(右)

 

男子篮球队队员

 

乒乓球队队员

 

排球队队员

 

网球队队员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