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与交叉学科建模竞赛(ICM)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作者:理学院 浏览:

       日前,2018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与交叉学科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本科生在本次竞赛中喜获佳绩,共有5队同学参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与交叉学科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COMAP)主办,是全球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

       2018年竞赛在2月9日至2月13日进行,来自美国、中国、加拿大、芬兰、英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20602支队伍(MCM 10670队,ICM 9932队),6万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次竞赛。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在外国语学院英语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理学院指导老师辛勤培训、指导下,通过参赛同学的不懈努力,我校本科生在本次竞赛中喜获佳绩。邓冠男老师指导的由电自1518祝翰林、信计152董伟楠、自动158程宗荣组成的参赛队伍获一等奖1项,由李鹏松、韩玉、付景超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获二等奖3项。

       通过竞赛,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独立自主的学习能力、勇于创新的实践精神、持之以恒的坚韧品质。希望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不断扩大我校学生在数学建模活动中的受益面,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 邓冠男/审稿 李鹏松)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