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龙舟队在中华龙舟大赛湖南长沙站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4月21—22日,我校龙舟队参加了2018年中华龙舟大赛湖南长沙站比赛,包括职业精英小龙舟、职业混合小龙舟和青少年男子组三个组别竞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校龙舟队取得了三金四银的好成绩,并且包揽了职业精英混合组100米、 200米、 500米全部冠军。

       中华龙舟大赛于2011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第八年,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奖金总额最高的龙舟赛事。据悉,本站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56支队伍参赛,参赛人员达1089人。 cctv5和cctv5+两个频道对本站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体育频道等媒体报道了赛事情况;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体育新闻报道了我校龙舟队取得的成绩。

       我校龙舟队近年来喜报频传,不断斩获国家、世界级比赛的冠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体育素养和精神风貌,彰显了我校在体育竞技、人才培养中的实力。我校龙舟队将一如既往的发扬龙舟精神,继续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为我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宣传部供稿)

 

媒体对赛事进行直播(一)

 

媒体对赛事进行直播(二)

 

领奖现场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