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举办青马工程2018年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4月19日下午,我校青马工程2018年第一期读书分享会在“新时代传习所”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校关工委成员,学生工作部、图书馆、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工作人员,部分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及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各青马读书组采用分角色朗读、配音表演等表现形式从“学习精神,不忘初心”““青春逐梦,幸福成长”“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三个主题选取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我们仨》、《辉煌中国》有声书三个著名篇目再现经典。

       杨宝忠对读书分享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校读书文化月举办的目的在于学校对学生读书习惯自觉养成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传承下去。当代大学生应当把读书融入生活,读书不仅能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更能滋润心灵,最终为自己带来诗意的人生,当代青年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国家走向强胜的时期,所以更加应该多读书从而有能力去为国家增添光彩。

       青马工程读书分享会是我校依托“新时代传习所”理论阵地开展的又一项特色活动,对于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教育和引导全校青年学生学习好、传播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校团委供稿)

 

杨宝忠对读书分享活动进行点评

 

读书分享会现场(一)

 

读书分享会现场(二)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