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浏览: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展现我校大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4月15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顺利举行。

       为组织好本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宣传,吸引大批学生踊跃报名。本年度涵盖全校各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共计1170人报名参赛,包括A、B、C三个类别,共设14个考场。考试期间监考教师严格遵守监考规定,各考场管理规范,秩序井然。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本次大赛共决出A类三等奖1人;B类三等奖1人;C类一等奖7人、二等奖34人、三等奖56人。其中荣获一等奖的7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中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帮助学生夯实英语基础知识和运用技能,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和综合素质,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期待本届参赛学生在5月份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 陈志新/审稿 卢彦秋)

 

考试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