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热烈庆祝我校成功加入中国高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术年会(SPEED)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

 

       4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术年会(Symposium on Power Electronics and Electrical Drivers,SPEED 2018)在徐州圆满落下帷幕。SPEED学术年会由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7所国内知名高校组织,每年举办一次, SPEED学术年会是加强我国高校之间的电力电子学科教师教学、科研和思想的交流,促进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发展的高等院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最重要的学术论坛之一。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师生学术视野,提升学术研究水平,扩大我校电力电子学科影响力,我校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积极提交了SPEED新会员入会申请。组委会上,我校党委常委、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教授作为本学科代表,做了申请汇报,获得了组委会一致好评,我校正式成为SPEED第18个团体会员。SPEED的成功加入将为我校电力电子学科的发展提供了全新平台,同时我校也将以SPEED团体会员的成功加入为契机,与广大电力专家学者一同为电力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刘闯/审稿 陈厚合)

 

严干贵参会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