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系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作者:后勤保障部 浏览:

       4月16日上午,学校在主石头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系统工作例会,副校长王庆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保障部、资产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庆洲主持。

       会上,后勤系统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就基本建设及大型维修、水电暖设备设施运行、校园绿化、餐饮管理、公寓管理、修缮管理及住宅小区管理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还重点汇报了科技园大厦和工训楼扩建等基建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继续扩大学生公寓物业委托管理面积,完成水电暖维修委托社会化专业管理的前期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资产处负责人就设备采购招投标、不动产登记、文物抢修、车辆报废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校医院负责人就学生、教工、离退休人员体检安排,以及医疗垃圾的分类处理进行了汇报总结。

       王庆洲在听取后勤系统各部门近期工作的开展及部署后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服务”和“ 育人”作为工作的第一要务。要努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后勤保障水平和服务育人能力,落实《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和《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扎实助推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二是要把“安全”和“管理”做为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认识、常抓不懈,把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饮用水安全、施工安全等安全工作放到第一位,做到预防与督查并举,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位。

(撰稿 宿振波/审稿 梁巍)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