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举办学生党建“栋梁工程”思成学习班第二期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4月11日,学校党委、党委党校在石头楼思成会议厅举办了学生党建“栋梁工程”思成学习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忱出席开班式。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思成学习班部分授课教师和第二期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党委常委兼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刘辉同志主持。

       开班式上,刘辉简要介绍了本期学习班的教学安排、班级组织机构及纪律要求。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王铁军教授、电气工程学院电自149班李嘉帅先后代表教师和学员发言。

       李忱作开班讲话。他对入选思成学习班的30名学员表示祝贺,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党委为什么要开展学生党建“栋梁工程”,明确了思成学习班的使命,并就成为未来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从政治关、品德关和能力关三个方面为各位学员指明了努力方向。他强调,在不断的学习培训中,学校党委党校会为学员提供学习锻炼平台,各位学员要切实按照要求学思践悟,对自身进行深度剖析和准确定位,切实树立问题导向,明确努力目标,把提升政治素质放在首要位置,要把能力培养作为重点,深化学习、强化认识,注重自我约束和自我提升,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学校的重托。

(撰稿 杨仑/摄影 殷维/审稿 刘辉)

 

李忱作开班讲话

 

刘辉主持开班式

 

王铁军代表教师发言

 

李嘉帅代表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