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筑梦”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作者:学生工作部 浏览:

       4月12日下午2:00,学校在大活410召开了“学习筑梦”行动工作部署会,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和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方案》(吉高校发【2018】3号),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展好“学习筑梦”行动,教育引导我校大学生争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党委印发了《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实施方案》。在会上,杨宝忠就我校实施方案的培养模式讲解了如何开展好相关工作,他指出“学习筑梦班”由学校组织实施,院(系)协助做好学员遴选和跟踪考察工作;“学习课堂”“学习园地”和“学习小组”由院(系)组织实施,院(系)要根据事实情况开展工作。同时,杨宝忠强调,各院(系)在落实学校“学习筑梦”行动实施方案中,要读透文件、把准要求、扎实推进,从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从真抓落实上下功夫,在与实践结合上做好文章。

       会上,学工部部长王延鹏传达了《关于遴选2017级“学习筑梦班”学员的通知》要求。

(撰稿 董葳/审稿 王延鹏)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