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与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举行学生就业实习校企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

       4月9日下午,我校与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在学术中心举行了学生就业实习校企交流座谈会。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人力资源部主任苑学毅及各成员单位人力资源部主任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庆洲主持。

       首先,王庆洲对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各位领导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多年来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庆洲希望入企实习学生能够利用此次实习机会尽快适应企业生产工作需要,提升个人工作技能和知识储备。他表示将协调学生所在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公司做好已签约学生入企实习工作安排。

       会上,苑学毅对学校近年来给予企业招聘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对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就业实习、职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表示将一如既往与我校加强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我校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负责人就校企双方如何提高实习质量、学生就业实习安全、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撰稿 黎斌/审稿 戴可)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