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与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

      4月10日上午,我校与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学术中心三会议室召开。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李卫纲、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有武,学校副校长王庆洲,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及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戴可处长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王庆洲向与会企业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李卫纲代表集团公司对多年来校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也对学校给予企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从集团公司目前核电业务板块、核燃料生产板块、清洁能源板块、金融业务板块及其他业务拓展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广核集团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及主要业务方向,并希望在清洁能源业务板块和企业走进校园等更多领域拓展新型合作方式,促进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

      王庆洲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目前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着重介绍了学校生源质量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校企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长效机制,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实现校企共赢。会后,王庆洲陪同企业领导走访了相关院系。

(撰稿 孙振/摄影 殷维/审稿 戴可)

王庆洲讲话

李卫纲讲话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