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6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3月14日上午,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在思成会议厅举行,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党委副书记杨宝忠、李忱,纪委书记李东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纪检办、学工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国庆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纪检办、学工部负责人就本学期主要工作做出部署,明确要求。杨宝忠、李忱、李东玲三位领导就分管工作作出强调和要求。

       杨宝忠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要注重载体,强化实效。李忱强调党建工作要深化认识,突出规范,创新载体,校园文化建设要进一步创新,将工作做实、做细。李东玲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将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继续做好“四种形态”中第一种形态的督导落实,深入开展经常性的纪律教育。

       李国庆在讲话中强调,党务工作干部要更新思想,深刻认识党务工作的新发展、新态势、新要求,根据中央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将工作做实、做细。学校党委开展的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年、学科建设年活动,要尽快制定实施方案,明确阶段任务、目标,务求实效。他指出,党务工作要为学校的发展发挥提供坚强保障作用,助推学校的发展;他希望同志们,要以全新的姿态,振奋精神加倍努力,实现党务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更快地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目标。

(撰稿人 陶士云/审稿人 王铁军/摄影 殷维)

 

李国庆讲话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