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作者:宣传部 浏览:

       3月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教育部有关文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国庆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及《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与会同志深化了对“意见”“实施纲要”的认识理解,为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奠定了基础。

       李国庆强调,学校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更新思想、提高认识,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将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位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师自身素质、能力,履行好育人的职责。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工作分工,强化组织,加强协作,按照要求尽快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讲话中,他简要回顾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指出学校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不足,就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强调,明确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创新思路、具体任务、有关要求,并希望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工作。(宣传部供稿)

党委书记李国庆讲话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