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在“中国国际时装设计优秀作品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作者:艺术学院 浏览:

       2018年1月19日,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组委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时装设计优秀作品大赛总决赛” 在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完美落幕。

       本次大赛旨在呼吁深度发掘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新设计结合起来,传承与发扬具有深厚文化内涵和匠心精神的服装文化。

       参赛选手来自北京服装学院、香港服装学院、东北电力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江西服装学院等全国40余所高校和深圳市320服饰有限公司、万生服饰有限公司等20余家服饰公司的优秀服装设计师和优秀学生参加角逐。   

       决赛通过静态展示、动态展示两个环节进行,通过对参赛选手专业展示、理论知识掌握以及实践能力运用的考核,充分表达了当代服装设计师的全面综合素质。大赛通过表彰优秀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学水平的提高与服装专业的发展。

       我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入围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比拼,由服装系宋德风老师指导的服装专业刘良斌同学的作品《痕》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撰稿人孙晓波/审稿人陶瑞峰)

 

作品展示

颁奖(右三为我校服装专业刘良斌同学)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