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7日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

       1月1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常规/供热机组调节能力提升与电热综合协调调度技术》课题二“提升供热机组电出力调节能力的蒸汽系统流程改造”2017年度课题进展交流会在我校召开。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北电力大学、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伊春电厂、华能营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及我校共6家参与单位出席了会议。该项目是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首次参与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会议由课题承担单位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节能中心宁哲主任主持。会上,课题各参与单位负责人对所承担研究内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中,项目负责单位代表、课题负责人与项目咨询专家认真听取、审阅了有关材料,并就研究过程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和课题下一步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讨论。目前,课题进展情况良好,得到了项目负责单位代表和专家的一致肯定。曹丽华教授代表课题组进行了年度总结汇报,并对课题进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委常委、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教授参加了会议。严干贵处长代表学校向参与本课题研究的各兄弟单位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和课题组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

       此次课题进展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了各课题组之间的学术、管理交流,形成了项目各课题协同、开放、共享、交流的机制,为项目的后期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 姜铁骝/审稿人 张艾萍/ 摄影 王艳红)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