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3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1月12日下午,学校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在学术中心会议室召开。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副调研员王盛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李国庆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向大会作报告。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国庆书记在汇报中介绍了2017年度学校处级干部选任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党委关于干部选拔培养的整体想法和基本做法,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李国庆书记表示,2017年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尤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努力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整体水平,不断加强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进一步提高干部选任的公信度,积极探索建立更加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努力建立一支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以填写测评表方式对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委组织部供稿)

 

高校工委王盛南同志到会指导

 

李国庆书记作报告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