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省教育厅校园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组到我校进行检查考评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3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1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校园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组一行四人在组长张艾的带领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我校的校园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在学术中心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出席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宝忠对考评组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开展校园安全治理的整体情况。保卫处副处长杜国胜从加强安全组织体系、安全基础设施、隐患治理体系、安全教育体系、校园及周边治理、安全保障体系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一年来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按照检查程序要求,检查组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的形式对学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厅各项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技术防范、校园治理、共建共享和谐平安校园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为学校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撰稿人 陶士云/审稿人 杜国胜)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