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年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3日 作者:艺术学院 浏览:

       1月6日上午,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年会,在我校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北京、江苏、浙江、香港设计界的专家和吉林省的来宾及全省各地会员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教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臧丽教授,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陆小枚先生,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张震甫教授,牛顿商学院院长、香港时尚联合会会长吴波教授,中国纺织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谢立仁先生,熟理工学院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佩国教授,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胡迅教授,杭州锦炫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设计师李少文先生前来参加大会。

       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宋飞教授,吉林建筑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齐伟民教授;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陶瑞峰教授,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服装学院院长韩晶教授,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吕波教授,长春科技学院视觉艺术学院院长李文成教授,延边大学美术学院金真一教授,北华大学美术学院侯敏枫教授,吉林省众拓园林设计有限公司院长于小艺先生,吉林省汇大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省家具协会会长居朝军先生,吉林省盛玉工艺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勾志洪等来自各大专院校、企业的各位领导、专家和两个协会的各位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及部分会员代表们,从吉林省各地纷纷来到美丽的江城,共度一年一次的设计界盛会。

       首先,由第一届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克力,汇报了上一届理事会主要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大会审议通过了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新的《章程》和理事、常务理、副会长人员名单。

       其次,选举通过了,长春圣威亚特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小枚为新任会长、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服装学院院长韩静为常务副会长、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克力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再次,新当选的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陆小枚致辞,常务副会长韩静宣读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副会长李际宣读2017年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最后,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宋飞总结了上一年工作,常务副会长齐伟民报告2018年工作计划,副会长陶瑞峰宣读2017年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大会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吉林省2017“汇大地”杯家具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和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春华秋实、一穗一果”2017年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创新工作室成果展,以及吉林省重点领域(服装领域)研究基地陈列展。

(撰稿人 宋德风/审稿人 陶瑞峰)

 

会议现场

 

刘克力汇报上一届理事会主要工作

 

陆小枚致辞

 

韩静宣读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

 

李际宣读2017年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宋飞总结上一年工作

 

齐伟民报告2018年工作计划

 

陶瑞峰宣读2017年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