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开展校级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0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1月9日,学校开展了校级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吉林省纪委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全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随后,学校领导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内容开展研讨发言。大家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校党委书记李国庆总结时指出,我们召开本次学习研讨会,目的是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统一思想,按照要求,精心组织, 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李书记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是全校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李书记还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重在“提高站位 学深悟透 忠诚履职 ”,要通过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更好的指导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实践,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宣传部供稿)

 

研讨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