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作者:纪委办 浏览:

       12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吉林市委党校王凤伟副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守党的纪律底线》的讲座。学校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讲座。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陈万福主持讲座。

       王教授以丰富的理论知识、严谨的逻辑思维、典型的违纪案例,围绕党的领导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个方面内容,对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守党的纪律底线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陈万福在总结时指出,本次讲座对于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警示作用。各位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的认识,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党规党纪、模范遵守法律法规,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撰稿人 于淼/审核人 陈万福)

王凤伟做专题讲座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