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后勤保障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作者:后勤保障部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稳定和谐校园”各项具体工作,后勤保障部举办了校园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11月21日上午8:30分在学术中心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后勤保障部水电管理科全体员工(包括临时用工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施俊杰副主任主持。

       动员会上,后勤保障部唐逸主任针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重点,充分认识“平安校园”的形势和意义;二是牢牢把握“平安校园”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三是切实抓好“平安校园”的工作措施和要求,履职尽责,工作中真正见实效,展现新作为,把安全关口前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永远在路上。扎实推进“平安稳定和谐校园”各项具体工作,为实现校园长治久安、为我校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随后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笔试问答活动;在一教大厅进行了“突发电气火灾事故”、“电梯安全应急救援”、在西校区泵房进行了“突发生活饮用水污染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员工增强了专业知识,进一步熟悉了应急救援程序及方法,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援处置和实战水平。(撰稿人 王林/审稿人 唐逸)

 

动员会现场

 

笔试现场

 

一教大厅演练现场

 

西区泵房演练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