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党委在学生中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作者:学工部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为在学生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学生工作部在学校礼堂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作题为《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与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宣讲报告。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和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成员等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永刚主持。

       杨宝忠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结合十九大精神,从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新论断、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杨宝忠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讲解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加深了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不时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杨宝忠在宣讲报告中指出,青年学生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青年成长成才路上的劝学篇,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希望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学习成才、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坚强意志,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还将在各院(系)陆续举行宣讲报告会,引导大学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守护者。学生工作部将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分专题、分步骤、全方位地在大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撰稿人 张鹏/审稿人 王延鹏)

 

杨宝忠作报告

 

孙永刚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