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输变电技术学院举办建院“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作者:输变电技术学院 浏览:

       2017年11月18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三教艺术学院演播大厅举办建院“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优秀校友报告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云龙,党委常委严干贵、孙灵芳、刘辉以及学校各单位的领导、学院老领导、老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志强主持。

       输变电技术学院杨宏伟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参会的各位领导、来宾、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杨院长回顾了输变电技术学院拼搏进取、改革创新的十年历程,全面总结了办学成就。表示学院将继往开来,通过凝练办学特色,构建创新文化,完善课程设置,改革教学模式,强化创业实践,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专业人才,为加快学院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

       教师代表、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胡晶同志,校友代表、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082班毕业生姚智慧同志,在校生代表、输电专151班孟庆禹同学都结合自身经历做了发言,对学院十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自豪。纷纷表示:感恩学院的教育和培养,今后要加倍努力地学习、工作,不负学院期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业绩。

       周云龙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输变电技术学院建院十周年表示祝贺,肯定了输变电技术学院十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周云龙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输变电技术学院取得了很多成绩,凝聚着全院师生的心血,是群策群力、艰苦奋斗、努力奉献的结果。希望输变电技术学院以十年院庆为契机,总结办学经验,探索未来发展之道,形成更加鲜明的办学特色,打造更响亮的品牌,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学院的教职员工,坚定秉承十年奋斗形成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强化内涵建设,坚定不移改革创新,共同谱写输变电技术学院崭新篇章,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老领导徐海源向学院赠送亲笔书写的输电精神的墨宝,学院党委吴润娇书记代表学院领受了题字。

       最后,庆祝大会在学院院歌《输电学子励志歌》的歌声中闭幕。会后,输电线路工程专业021班毕业生李楠、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082班毕业生姚智慧为师生做了专场报告。就大学生涯规划、学生入职后的转变等问题与在校生进行互动交流,共话成长。通过报告会,让学生们更加珍惜当前的校园生活,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目标抱负,苦练本领,学有所长,做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建院“十周年”庆祝大会既是输变电技术学院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学院承前启后、再铸辉煌的新起点,更是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新契机。输变电技术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凝炼办学理念,总结办学经验,振奋师生精神,扩大社会影响,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科学化专科办学的发展道路。继续秉承“明理、守纪、向善、热情”的输电精神,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不忘初心,克难求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的献礼。(撰稿人 赵志强/审核人 杨宏伟)

 

周云龙讲话

 

杨宏伟代表学院致辞

 

胡晶发言

 

孟庆禹发言

 

徐海源向学院赠送墨宝

 

姚智慧作报告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