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龙舟队参加中华龙舟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作者:体育学院 浏览:

       11月18日-19日,中华龙舟大赛重庆站在重庆市合川区进行。我校龙舟队参加了青少年男子组和女子组共6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4金2银的好成绩,男队今年参加四站中华龙舟大赛比赛包揽了全部冠军。

       中华龙舟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主办的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龙舟赛事。中华龙舟大赛重庆站共由36支来自全国范围内的高水平职业、青少年龙舟队参赛,现场约1000余名运动员、20余万名观众共度龙舟盛会。中央电视台CCTV-5频道进行了全程直播。本站比赛也是我校龙舟队今年参加的第四站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男子龙舟队包揽了青少年男子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竞速冠军和总成绩冠军,完成了连续四站包揽所有冠军;女子龙舟队获青少年女子组500米冠军和100米、200米亚军的优异成绩并获总成绩亚军。这也是我校龙舟队上站比赛获得4金2银后,取得的又一次好成绩。

       本站比赛我校龙舟队继续上演精彩表现和高超的技战术水平。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的新闻联播、新闻频道的晚间新闻、体育频道的体育新闻和体坛快讯及各大媒体,对整个赛事和我校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报道,校龙舟队主教练杨光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现场采访。

       东北电力大学龙舟队在2014、2015、2016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青少年男子组总冠军,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认可。并于今年10月14日作为唯一 一支由大学生独立组队的龙舟队,代表国家出战了“第13届龙舟世界锦标赛”,参加男子组12人龙舟的200、500、2000米比赛。获得了2金1银的优异成绩,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东北电力大学龙舟队将继续努力,刻苦训练,在国内外赛场展现东北电力大学的风采。

                                                                   (撰稿人 杨光/审稿人 于喜民)

 

现场直播

 

杨光接受中央电视台直播现场采访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