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由校团委主办,自动化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承办的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同于往届,校团委将比赛中四项艺术类别歌曲类、舞蹈类、器乐类和书画类,分别交由院系承办,使得此次的新生才艺大赛每一类别的比赛更加专业细致化,参与到决赛中的选手更加广泛。

       在各类别的决赛中我们不仅感受到2017级新生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状态,同时也看到承办院系的认真和重视,呈现给我们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演出。经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此次新生才艺大赛吸引了包括本、专科以及研究生共400余人的积极参与。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不仅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增添了色彩,也为有着艺术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的舞台。校团委将继续努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营造高雅的艺术文化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的力量。(撰稿人 李昕南/审稿人 高海涛)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