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学习李勇同志先进事迹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作者:能动学院 浏览:

       11月1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学习李勇同志先进事迹师生座谈会。学院各系主任、老中青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讲述了李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师生要以李勇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李勇同志立德树人、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学院肖斌副院长一直铭记着李勇同志常说的那句话:“能动学院的老师人很好”。李勇同志在学院工作多年,各项工作亲力亲为,始终把学院的发展、学院教师和学生的成长摆在首要位置,这是从老动力系到新能动人的一代代精神的传承;学院刘洪宪老师表示,李勇同志毕生的追求就是为电力技术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从他进入大学校门到早早逝去,他一直在为电力事业的发展默默无私地奉献。他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具有强大的带动性和感召力,激励着全校师生不断开拓进取;李勇院长的学生、学院青年教师代表韩为回忆了李勇同志与学生相处的点点滴滴,表示李勇老师是一位敬业爱岗、高度重视教学、坚持对学生严格要求的好老师,是一位品德高尚,坚持原则,廉洁从教的好老师。他爱生如子,授业有道,深受学生拥护和爱戴。在校学生代表魏腾飞、孟德良等纷纷表示,将以李勇老师为榜样,勤奋学习,无私奉献,认真工作,为祖国未来能源电力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上,各位教师和学生代表从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多个角度,以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对本次学习座谈会进行总结,李勇同志是黄大年精神的生动写照,是对赤诚奉献精神的完美诠释。希望广大师生要以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李勇同志为榜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奉献自己的全部光和热,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撰稿人 马姗姗/审稿人 张艾萍)

 

座谈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