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近期,由吉林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部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15支参赛队伍,最终获得1金3银4铜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自3月29日正式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共有54所高校的7049个项目参赛,参与学生达三万余人。比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四组,参赛项目涵盖手机软件、机器人、飞行器、AR技术、医疗器械等领域。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国最权威、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学生比赛之一。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教务处和团委的精心组织,以比赛促发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并为学生搭建了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的平台。

(撰稿人 刘畅/审稿人 高海涛)

 

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