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男女冠军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作者:艺术学院 浏览:

       11月5日,“五度空间杯”第十七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在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演播大厅拉开序幕。经过多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艺术学院表演专业15级学生张琳捷获得女模冠军,17级学生张政轩获得男模冠军;朱元昊同学获得男模亚军;冯新竹同学获得女模季军、李康同学获得男模季军。王露峰、王瑜璇等同学获得十佳和单项奖项。

       2000年,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创办了“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全国性的时装模特大赛,其宗旨是为了推动我国时装模特职业化、规范化和提高教育水平,促进国内衣着消费需求和服装业持续、健康发展。首届赛事总决赛在四川德阳举行。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主要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时装设计、模特及相关专业在校生选拔职业时装模特,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是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性模特比赛。

       本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由长春五度空间数据有限公司倾情赞助。担任本次总决赛的评委是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崔丽娜女士和中国首席男模康俊龙先生。由吉林省电视台、吉林教育电视台、吉林市电视台、吉林广播电台、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文化报、吉林市松花江网媒体支持。

       今年吉林省6个高校和单位的服装表演学生,共有100余人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初赛海选,层层选拔后共有68名参赛选手(女模34名,男模34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泳装、时装、晚装三个环节,比赛内容包括体态条件、文化素养、表现能力、职业意识、创造力等方面。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优势,现场掌声不断,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最后,比赛评选出2名冠军(女模1名,男模1名),4名亚军(女模2名,男模2名),6名季军(女模3名,男模3名),及5个单项奖和20名十佳选手(女模10名,男模10名)。随着中老年模特带来的婚纱和旗袍展示后,此次大赛圆满的落下帷幕。

       我校艺术学院作为承办方已经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吉林赛区的比赛,每年都会云集吉林省各高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参赛,为各个高校之间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促进各高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并通过比赛选拔出吉林省优秀模特人才参加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的总决赛。

       此次大赛我校表演专业学生共13人获得奖项,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的优良素质,同时通过比赛也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为表演专业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为学生未来从事表演专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 霍美霖∕审稿 陶瑞峰)

 

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崔丽娜女士和中国首席男模康俊龙先生为男、女冠军颁奖

 

东北电力大学副校长王建国和关晓辉为男、女亚军颁奖

 

长春市紫玉木兰文化公司董事长郭丽女士、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部主任孙灵芳为男、女季军颁奖

 

我校学生张林捷(图中第一排女)获得女模特冠军、张政轩(图中第一排男)获得男模特冠军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