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 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作者:纪委办 浏览:

       11月10日上午,学校纪委在主石头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通过相关制度文本。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李东玲主持,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陈万福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他从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回顾、五年来的工作体会、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十九大的工作报告。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意蕴深厚,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大家表示一定要领悟报告内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全体委员围绕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相关制度及配套文件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东玲在会上讲话指出,一是全体纪委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在实践工作中贯彻落实中纪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按照年初纪委工作安排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建立和完善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相关制度,构建全覆盖专兼职相结合的纪检组织体系,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撰稿人 于淼/审核人 陈万福)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