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吉林市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11月3日上午,吉林市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市科技局局长王德林、副局长刘越,我校副校长王建国、关晓辉,北华大学科研处处长周振雄,国网吉林供电公司主任王永利等领导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科产处处长严干贵主持。

       刘越宣读了市科技局关于同意成立由我校牵头的4个应用技术研究院的批复,对研究院提出注重人才培养与产业技术研发的殷切希望。与会研究院成员以集体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研究院《章程(草案)》,提名通过研究院理事人员名单及研究院理事长、副理事长、执行院长、秘书长的名单。

       王德林同王建国、关晓辉先后为"电力电子及配套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先进环保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揭牌,刘越同周振雄、王永利先后为"新能源及多能源互补应用技术研究院"、"智能电网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揭牌。

       王德林就市科技局设立研究院的初衷、设想及战略意义做重要讲话,强调建立和发展研究院对推动吉林市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助推我市细分行业市场竞争力的提升,并对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方向。

       随后,研究院执行院长组织召开理事会,对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与会人员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

(撰稿人 陶士云/审稿人 王铁军)

 

王德林讲话

 

刘越讲话

 

王德林同王建国为“电力电子及配套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揭牌

 

王德林同关晓辉为“先进环保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揭牌

 

刘越同周振雄为“新能源及多能源互补应用技术研究院”揭牌

 

刘越同王永利为“智能电网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揭牌

 

严干贵主持会议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