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省高校工委来我校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10月26日,省高校工委党建工作第五督导调研组组长、高校工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陈智强,成员、长春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红焱和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谢明辉一行三人来我校督导调研2017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督导调研组首先对我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00人参加了测评会。测评会后,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学校党建工作汇报会,党委副书记杨宝忠、纪委书记李东玲出席汇报会,各基层党委书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上,督导调研组组长陈智强介绍了此次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的目的和任务。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代表学校党委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他从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力谋划顶层设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强化党建载体创新、强化队伍建设、党建经费保障充足、强化宣传思想工作、扎实推进统战工作等9个方面作了汇报。 他表示,学校将在省委、省高校工委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师生满意为标准,继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智慧和力量。

       汇报会后,督导调研组查看了学校党建工作支撑材料,开展了个别访谈,随机实地考察了解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团活动室建设和使用情况。工作组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建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保障有力。(党委组织部供稿)

 

汇报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