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国庆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对十九大的主题、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习近平同志报告中阐述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重大判断、两个重要时期、十四条基本方略等重点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把握。

       李国庆在学习总结讲话中,介绍了教育部党组书记、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组十九大精神学习部署会的上讲话要求。李国庆强调,我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在全校师生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宣传部供稿)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