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青年团员及学生骨干能够更精准的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战略部署,10月30日晚6:00,校团委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铁军教授在学术中心为2017-2018学年东北电力大学“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作了《走近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校团委副书记高海涛、部分教师及培训班学员三百余人聆听讲座。

       王铁军从八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分析与解读。讲座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精神内涵,在校勤奋读书、刻苦学习,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本讲座对于同学们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起到了指导作用。(撰稿人 刘畅/审稿人 高海涛)

 

讲座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