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爱在金秋”重阳节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10月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礼堂举办了“爱在金秋”庆祝重阳节文艺演出,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全校近500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姜青云同志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精彩的开场舞《美丽富饶的松花湖》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气氛,男女二重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女声小合唱《十送红军》、新填词的女声小合唱《八月桂花遍地开》、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十九大胜利召开,国家的腾飞,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欣喜之情。京歌《梨花颂》、艺术学院服装表演班的《旗袍秀》、男生小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共筑中国梦》把节目推向高潮,演出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文艺演出,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的风采,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激发了离退休老同志关爱学校、热爱生活、热爱新时代的健康向上的豪迈情怀。 (撰稿 许琦/审核 姜青云/摄影 殷维)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

 

演出现场(四)

 

演出现场(五)

 

演出现场(六)

 

演出现场(七)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