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校团委组织开展“青年中国说”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5日1点30分,第一期主题为“红诗颂党恩、喜迎十九大”的“青年中国说”诵读活动于第二教学楼二楼大厅开展,近200名青马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诵读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为时间轴,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全面抗战胜利,从新中国成立到党的十九大,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朗诵者们用庄严的神情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之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期望。作为东电学子,要端正态度,提高意识,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梦想,用青春谱写中国发展的新辉煌。

       “青年中国说”是团委打造的精品文化活动,作为青马工程的活动重要载体之一,旨在增强我校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和历史责任感,“青年中国说”将在每周三开展,每学期开展18期。 (撰稿人 刘畅/审稿人 高海涛)

 

活动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