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梦想之旅”全国大学生公益励志讲座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10月25日晚6:30,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和新东方教育集团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梦想之旅”吉林站大学生公益励志讲座在校礼堂举办,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开展了视频讲座,新东方著名培训师艾力进行了现场讲座。

       视频讲座中俞敏洪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两个能力,一是学习能力,二是情感能力,同时要保持上进心。现场讲座中艾力就同学们怎样过好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多尝试。艾力老师以自己大一转系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未来充满着机遇,要有勇气去追求,多去尝试并在尝试中寻找乐趣。随后他用“你本人的价值取决于你身边最近五个人的平均价值。”这句话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接受自我、正确交友,并建立具有正能量的朋友圈。最后就是学会坚持。艾力老师讲到世界上只有一种成功那就是坚持不懈,也只有一种失败,就是半途而废,他鼓励同学们用21天培养出一个好习惯,用小事磨练个人意志,在坚持中打造个性,逐步发现那个更好、更精彩的自己。

       本次讲座由团委联手新东方开展,面向我校2017级新生,通过活动让2017级新生能够审视全新自我,树立远大目标,使2017级学生成为敢于有梦、勇于圆梦的大学生。(撰稿人 刘畅/审稿人 高海涛)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