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承办第十五届全国电力人才(巡回)吉林站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

       2017年10月23日上午,第十五届全国电力人才(巡回)吉林站招聘会在学校东区三教艺术学院演播大厅举行。本次吉林站招聘会由国家电网公司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东北电力大学承办。国家电网公司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带领国家电网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31家公司的64名企业招聘代表来我校选聘2018届毕业生。

       招聘会当天,我校有近600名毕业生前来参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通过此次学校和国家电网公司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搭建的招聘平台,积极与招聘单位深入交流,在展示自己竞聘优势的同时主动咨询入职后个人发展空间、薪资待遇、岗位培训等问题。企业对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做了详细登记,截止发稿已有近百人与参会单位确定了就业意向。

       据悉,第十五届全国电力人才(巡回)招聘会于今年10月14日开始,分为两条线路,在包括我校在内的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巡回校园招聘,整个招聘活动将持续到11月中旬。(撰稿人 黎斌/审稿人 戴可)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