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蔡国伟校长到驻军某部慰问官兵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2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8月2日上午,蔡国伟校长到与学校相邻的驻军某部慰问官兵,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驻军某部刘豪杰旅长等部队首长亲切会见了蔡校长一行。

       蔡国伟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回顾了我校历史以来与该地驻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军地两用人才培养培训等情况。讲话中,蔡校长对该部队在前不久吉林暴雨洪灾中官兵投身抢险救灾的英勇表现和突出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部队多年来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豪杰旅长在讲话中,感谢东北电力大学领导和师生对部队官兵的亲切慰问,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我校的发展建设,加强双方的合作,把军民共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蔡校长向部队赠送了上书“军民融合发展 鱼水情深一家” 的锦旗和慰问品。(宣传部供稿)

蔡国伟校长向部队赠送锦旗

慰问活动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