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7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7月27日,三峡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来我校调研,校长蔡国伟,党委副书记李忱,党委常委、研究生部主任孙灵芳,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蔡国伟在讲话中对李建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总体情况、十二五的发展情况、十三五的建设情况三个方面对我校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三峡大学在电力能源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领先的办学水平,有着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理念与做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交流、加深了解、形成互补、实现共赢。

      李建林在讲话中介绍了三峡大学发展历程、现状及近期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希望今后能够和我校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使双方能够更好地服务于能源电力行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以及地方经济的发展。

      座谈中,双方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随后,李建林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部分实验室。(撰稿人 陶士云/审稿人 王铁军)

李建林讲话

蔡国伟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