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第二十八届全国电力高校科技协作网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9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7月19日,由我校主办的第二十八届全国电力高校科技协作网会议在我校召开,华北电力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武汉大学、三峡大学、上海电力学院及我校共30余名代表与会,王建国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党委常委、科产处处长严干贵主持会议。

      王建国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重要性,对新形势下电力高校科技工作与跨校科技合作提出了期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各高校代表就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文件精神,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使用、科技成果转化等当前科研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会上还探讨了跨校科技合作的问题。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部分实验室。

      全国电力高校科技协作网成立于1990年,是国内电力高校加强彼此联系、交流科研管理经验的重要平台之一。 (撰稿人 陶士云/审稿人 王铁军)

 

王建国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

 

党委常委、科产处处长严干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