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国电哈尔宾热电有限公司专业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0日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

  12月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国电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专业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国电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生产准备部主任周小川,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洪文鹏参加了开班仪式。
 

  受国电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委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为其60名学员提供为其3个月的专业技术培训。

  开班典礼上,李勇院长对国电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李院长还详细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科研、培训情况和今后的专业发展趋势,希望大家在我院学习生活愉快。国电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生产准备部主任周小川在开班典礼上对学员作了动员讲话,同时对我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为了做好本次培训,学院特聘请多位教师为国电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的学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这些教师全部是我院的骨干教师,均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学识渊博,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丰富。我院还专门为培训班配备了班主任,负责安排教师授课以及学员生活后勤管理等事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今年已接受了几次大型的培训委托,这证明了学院的教学科研能力在业内已具有较大影响力。本次培训,不仅加深了我院与国电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的友谊,也为我院争取横向科研项目、开办工程硕士培训班搭建了平台。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