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我校校长蔡国伟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作者:校工会 浏览:

        2020年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我校校长蔡国伟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接受表彰。

        五年评选一次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杰出劳动者的最高褒奖和鼓励,是劳动者的最高荣誉。蔡国伟校长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既是个人荣誉,更是学校荣誉,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东北电力大学在科教兴国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校工会供稿/审稿 丁加增)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