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李国庆教授科研团队实现我校ESI热点论文零的突破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作者:科技产业处 浏览:



        近日,根据2019年5月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李扬副教授、冯博硕士研究生、李国庆教授等于2018年1月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Applied Energy》发表的论文“Optimal distributed generation planning in active distribution networks considering integration of energy storage[J]. Applied Energy, 2018, 210: 1073-1081.”同时入选本期ESI热点论文(前0.1%)和ESI高被引论文(前1%)。这是我校首次以第一作者单位发表ESI热点论文,实现了我校在ESI热点论文零的突破。

        同时,李扬副教授、杨震硕士研究生、李国庆教授等于2019年2月在电气工程学科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发表的论文“Optimal scheduling of an isolated microgrid with battery storage considering load and renewable generation uncertainties[J]. 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 2019, 66(2), 1565-1575.”入选本期ESI高被引论文。这是我校继“李国庆教授研究团队实现我校ESI高被引论文零的突破”以来,再次以第一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据统计,自2018年3月至今,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李国庆教授科研团队已有1篇学术论文被收录为ESI热点论文,8篇学术论文被收录为ESI高被引论文,其中我校为第一作者单位5篇、合作单位3篇,极大丰富了我校的高水平科研成果,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上述研究成果表明我校电气工程学科相关学术成果持续获得国际电气工程学术界的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电气工程学科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在此特向电气工程学院和李国庆教授科研团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李国庆教授及其研究团队为榜样,继续潜心科研、磨练业务、刻苦钻研,为学校学科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撰稿 高凤凯/审稿 严干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